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丼飯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經典日本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

很喜歡一句話:“人的生命,似洪水奔流,不遇著島嶼和暗礁,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。” 我們的人生終究不是湖水,無法永遠保持風平浪靜,反倒隨時都有可能波濤洶涌、打破表面的平淡。 然而正是一次次的跌宕起伏、悲喜交疊,拓展了生命的寬度和廣度,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立體、多樣。 面對這些起起落落,你的心態也在極大程度上決定了你的未來走向。 人生有三把鑰匙,如果你時刻記得這三點,便能更加從容的面對生活,迎來更加廣闊的天地。 第一把鑰匙:接受 很多時候在出現問題時,人們會習慣性地抱怨,吐槽命運對自己的不公;亦或者逃避已經產生的危機。 其實,此時,最應該做的是——接受。 一位作家曾說過:“人世間的任何境遇都有其優點和樂趣,只要我們愿意接受現實。” 當選擇面對和接受時,內心的恐懼反而會逐漸消解,焦慮也能被逐漸放下。 冷靜地分析完現狀之后,你可能會發現,自己所擔憂的一切,都只是外強中干的紙老虎。反而有時,是自己的逃避,無形中放大了恐慌。 大學同學苗苗之前找我來吐槽公司交給她一個苦差,問我怎么推脫掉。 詳細了解才知道老板派人去外地出差兩個月對接新項目,老員工們都不愿接手這個燙手山芋,最后,她一個新人被推去。 得知此事,我耐心勸慰她:“你大學時不還經常被夸做事積極主動的嘛,怎么現在還退縮了呢?沒去做做,怎么就知道一定是個苦差呢?” 苗苗恍然大悟,靜下心來分析了現在的工作內容,并對新工作提前做了不少功課和準備。 果不其然,在完成這個新項目后,她因工作表現良好,被升職為部門主管,引得不少人羨慕。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,除了極少數“生命無法承受之重”之外,大部分問題都是我們可以解決的。 但前提是,我們不逃避和否認,不成為人生的逃兵,而是主動接受、冷靜面對。 第二把鑰匙:改變 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: 有只驢子不慎跌落入枯井,凄慘地叫了好幾個鐘頭,期待有人來救援。 誰曾想到,等來的竟是人們填井的一鏟鏟泥土。悲慘的驢子立刻就意識到發生了什么事,開始更加絕望地嘶吼,試圖博得眾人的一點同情。 然而,填土的人仍然無動于衷。驢子逐漸冷靜下來,做了一個出乎意料的舉動:它將砸到身上的土,迅速抖落下來,狠狠地踩在腳下。 就這樣,不一會,堆積的泥土竟然把驢子升到了井口,它縱身跳出枯井,在瞠目結舌的眾人面前快步跑開。 驢子之所以能夠在困境中找到如此奇妙的解決辦法,歸根結底是因為它學會了改變自己的消極心態,哪怕在困境中,也能靈活運用身邊的資源,竭力地跳出現狀。 生活丟給我們的困難和挫折,又何嘗不像是那一鏟鏟土呢? 悲觀和絕望有時會接連落到我們頭上,但要想從這枯井里絕處逢生,那就要將它們統統都抖落在地,狠狠地踩在腳下。 困境也是人生的一塊墊腳石。要想虎口求生,就要學著改變現狀,與絕境斗智斗勇。每戰勝一次困難,我們離成功也就更近了一步。 你遇到的可能是危機,也可能是轉機。我們永遠不能得知危機的背后是否潛藏著機會,可能轉念后就是新的一番天地。 每個敢于改變的人,總能在挑戰中找到一線生機,轉危為安、化險為夷。 第三把鑰匙:離開 我們必須要承認,不是和所有人的感情都能有結果,有時也會漸行漸遠;不是所有你想要爭取的事都會得償所愿,有時也必須接受生命里會存在一些缺憾。 握得太緊的東西,碎了,就別再握了,扎疼的是自己;挽留不了的人,走了,就別再留了,強求的幸福不會長久;不愿接受的事情,成真了,就別再難過了,人生總要一直往前走。 柏拉圖曾說過:“如果不幸福,如果不快樂,那就放手吧;如果舍不得、放不下,那就痛苦吧。” 不要在應該放棄的時候過度消耗自己,也不要在可以轉身的時候還戀戀不舍。對過往的沉溺不會改變已經發生的結果,反而會使自己過得愈發艱難。 時間不是藥,時間里面藏著藥。終有一天,曾經使你痛徹心扉的一切,都能被淡然說出。 生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沒必要為別人委屈了自己的一顆心,沒必要為過去犧牲自己的快樂。無法接受,亦無法改變的,倒不如瀟灑離開。 敢于去愛、敢于擁抱,也要敢于離開。不再適合的東西和感情,再不舍也要放手,為真正重要的騰出空間和心緒。當生活不再負重前行,未來才能如愿到來。 在遇到問題時,先積極面對、接受事情本身,再試著去改變自己找到解決途徑,當一切無可奈何時就要瀟灑離開,以免被問題拖垮。 人生就像是一杯茶,不會苦一輩子,但總會苦一陣子,經歷了苦難,前面可能就是美好在等候。 面對困難時,覺得人生悲苦、舉目無望,不要后悔過去的付出,不要害怕前路的荊棘,鼓足勇氣大步走,或許就能走出生機,就能看到柳暗花明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正忙晚飯,聞外間座機響。電話里一個北方男聲伴著雜音傳來,“舅媽正做晚飯哪!”我一愣,對方又接著說,“我的聲音舅媽聽不出了嗎?” “是翔翔嗎?”我想起來了,是北京小姑的兒子。“是啊我剛換了工作,這是新手機號,明天我來杭州辦事完了到上海來看看您,上車后我打電話給您,舅媽我先掛了有電話進來了。” 放下電話,感覺有些不對頭,怎么沒問一聲舅舅呢?次日早晨八點剛過,電話來了。“舅媽我已在路上晚上大約五點到上海。”“好的,我們等你來家吃晚飯?”“不不不我請你們到飯店吃等我啊!”“翔翔,你兒子三歲了吧?”“是啊挺大了舅媽我掛了啊晚上見。” 這次放下電話,我笑了,騙子確鑿無疑,外甥翔翔還沒結婚呢。過了約一小時,電話鈴又響,“舅媽,實在不好意思有件事想麻煩您幫個忙,我出來急,銀行卡忘帶了,有個合同今天要付訂金給對方的,如果今天不匯款這筆生意就吹了,您看您能不能先幫我匯上救個急,回去我馬上打您賬上。” 狐貍尾巴露出來了,看看他后面的戲法。“要多少?”“就五萬。”“真不巧,舅媽現在卡里只有一萬多點。”“舅媽那能不能用現金湊個整數,兩萬也行。”…… 又過了一小時,電話來催了,我說沒湊到兩萬也就一萬三千,要不明天我再想法湊足五萬匯你。“不不不,明天就過期限了,就一萬三吧。”不一會兒短信來了,出現一個名字,還有一串賬號,接著又來短信問我是否收到。 下午一點半,手機響了,“外甥”說人家已經在催他了。兩點半,電話又來催了。三點剛過,騙子已迫不及待了,這次我沒接,手機鈴響持續好久才消停。 靜下來想想騙子,人家考慮得蠻周到。不尋姨媽姑媽找舅媽,舅媽當的是夫家的長輩,隔了一層,信息容易模糊。探路電話打在人家鍋臺忙碌間,讓人無暇多問。行騙刻不容緩,怕夜長夢多。 我想了想,想了幾句閑話給他發上:“叫聲外甥聽我言,你的職業風險大,一個失手上鐐銬,牢獄日子不好過,不如洗手重做人,吃飯睡覺也安穩,智商情商走正道,還是人間好兒郎。”此后再回撥過去,已是空號。前不久看新聞,四百多名電信詐騙犯被包機押解回國,不由得又想起這位“外甥”,近來無恙?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可愛的文案短句 一、遇見你之前,我看過很多風景,唯獨你,最吸引我。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,余生請多指教。 二、你有多特別呢,萬千人中走過,即便近視也能一眼望到你。你陪著我的時候,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。 三、如果我想你,那么一陣風也是你,一棵樹也是你,一朵云也是你。見你的時光很美,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。 四、順著你的光,看到了從未看到過的世界。最甜蜜的事,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,被你喜歡。 五、我們繞了一圈才遇見,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性。一心一意寫一個喜歡的故事,一生一世愛一個值得的人。 六、海誓山盟無需太多,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諾。聽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,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。 七、我多想在這個晴空暖陽下,陪你看花開傾城,陪你聽潮起潮落,陪你歡喜,陪你微笑,就這樣生生世世,塵埃落定。 八、其實你沒有多好,只是對我來說必不可少。我愿意陪你走一條很長很長的路,那條路叫余生。 九、無論你身在何處,我始終相信你,始終守候你,一人,一心,一輩子,便是我想要的,整個世界。 十、我一筆一畫地寫著你的名字,就像細細去描繪你的樣子。像需要正餐那樣需要你,像喜歡零食那樣喜歡你。 十一、我看過春風十里,見過夏至未至,試過秋光瀲滟,愛過冬日暖陽,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。 十二、如果沒有時差就好了,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恰巧喜歡我。如果沒有告別就好了,我想念你的時候你恰巧就在我身旁。 十三、我想過日后的艱難險阻,我認真的想了,想了好多天,想得整個人都暗暗的,而此刻我還是忍不住沖動要跟你說:這輩子我就是想跟你一起過。 十四、青梅枯萎,竹馬老去,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。 十五、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,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,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。 十六、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,明天醒來還是會喜歡你,我多沒出息,這你知道。 可愛軟萌的文案短句 一、我喜歡夏天的河流冬天的陽光,其實我最喜歡一直是你。 二、時光不可倒流,所以最動人的誓言不是“我愛你”,而是“在一起”。 三、“今天照了照鏡子,然后就想到了找你”“為什么?”“因為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想要分享給你呀” 四、"你知道喝什么酒容易醉嗎?"——"和你的天長地久" 五、“你能不能別說話了。”“我沒有啊。”“那為什么我滿腦子都是你的聲音?” 六、萬一再也見不到你了怎么辦?其實這輩子除了你,我還有其他選擇,比如選擇一輩子單身。 七、“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發燒了”“為什么?”“因為一見鐘情的體溫是38°6啊” 八、我們從未見過,可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,卻覺得已經等了很久 九、特別喜歡你。特別是有多特別,喜歡是有多喜歡,大概是比山高比海深,和日月同光輝,與時間同倍增長。 十、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,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。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我想,我會忍不住搖尾巴。” 十一、“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嗎?”“什么日子?”“是我愛了你一天的日子” 十二、我很討厭我自己不溫不涼的思慮過度,也許我是個壞人,不過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會變好呢。 十三、“我喜歡你”四個字,在我腸子里饒了幾個彎兒,在我胸口跌倒好幾回,爬到我的喉嚨里又開始膽怯,滑到我的嘴邊又改頭換面,最后喬裝打扮成“你在干嘛” 十四、我只是想跟你講些平淡話,做些凡夫俗子念著的事,過些細水長流的日子。 十五、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?不然你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來越重了呢?(這條慎用,容易還沒說完就被打死) 十六、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,可是即便如此,在那個時刻之前,也讓我們在一起吧。 呆萌又可愛的暖心文案短句 一、下輩子你住我家隔壁吧,與我青梅竹馬,兩小無猜。 二、看到每一個背影都會拿來和你比較,看哪里與你相似。看世界都是你,看你就是全世界。 三、世界這么大,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,是你的身旁。 四、據說白羊座干什么都三分鐘熱度,但是如果喜歡你,三百年熱度。 五、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,一次懵懂,一次刻骨,一次一生。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。 六、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,而我無能為力,我也會祈禱,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。 七、我怎么那么喜歡你,我發誓第二天再也不要喜歡你,結果第二天,我好像比昨天更喜歡你了。 八、這個世界上,從來就沒有最好的,只有最合適的。比如云朵和天空,微風和草地,比如我眼中的你,以及,你眼中的我。 九、三行情詩,所有的靈感都來源于你。可我寫完了整首詩,還是沒有寫完你。 十、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,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,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。 十一、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,連同它的怪癖,耍小脾氣,忽明忽暗,一千八百種壞毛病。它真討厭,只有一點好,愛你。 十二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,笑點會變低,淚點也會變低,就連智商也低了。 十三、我愛你,就像我去超市買水,在眾多的飲料中猶豫不決,我還是選我愛喝的礦泉水,不管外面遇到多少人,繞了多少個灣,我心底還是你。 十四、你長得好看也就算了,卻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,讓我如何是好,只能把你裝在了心里。 十五、過去有人曾對我說:一個人愛上小溪,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。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:我已見過銀河,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。 十六、你在哪里,家就在哪里。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,我風里雨里陪著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安平丼飯餐廳推薦》台南聚餐日式料理午餐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特色居酒屋的獨特氛圍與美食盡在其中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》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

arrow
arrow

    s68dg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